ZZZ困

当你感冒(陆沉)ooc

   ❗⭕仅自己脑内幻想!写的也是我心目中的陆沉的样子。(这几天感冒,有感而发的幻想)

正文:

四月末五月初,很暖的天气了,明明不是感冒高发季,也很少有人感冒,可你却因为穿短袖短裤睡觉一整天不注意运动感冒了,一连一周多都不见好。

   这天你像往常一样窝在沙发上,盖着薄被子,一手边卫生纸一手边垃圾桶,看着电视等陆沉回家。新更的电视很好看,你忍不住多看了几集,结果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于是陆沉回到家便看到这样的场景:他的女朋友躺在沙发上呼呼睡,电视还开着,盖在身上的被子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踢了。地上有零食碎和垃圾桶里溢出来的鼻涕纸。

  他只好无奈的笑笑,先帮你把被子扯好,再把电视关上,顺便记下你看到的集数和时间。然后,就兢兢业业的当起了田螺先生。

  田螺先生先把地板上的垃圾收拾干净,再把你吃剩的零食打扫好。扫地墩地擦桌,一样不差。忙完这些已经半小时后了。明明连着加班出差四天了,回到家第一时间还是会关心你,明明可以请阿姨打扫,可怕吵醒你,还是选择当个田螺先生。

    你睡觉很沉,并不知道他做了这些,等你醒来时看到的已经是带着兔子图案围裙的陆沉端着菜码放在桌子上,你睡眼朦胧的看着他,还没反应过来,他微微勾起嘴角,一边朝你走来一边说:“醒了?还好吗?清醒清醒,去洗下脸?我做了你爱吃的糖醋排骨。当然也有清炒时蔬和汤,兔子小姐,要不要品尝一下我的手艺呢?”说完他已经做到了你的旁边,还贴心的帮你把拖鞋穿好。

    你渐渐注意到被收拾过的家里,和飘香的饭菜。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陆沉“这些都是你自己做的哇?!”陆沉轻笑,回答道“嗯,快去洗手,然后来品尝一下?不是一直想做美食品鉴师?”我听后迫不及待的站起来,窜进卫生间就去洗漱了。陆沉看着我的身影只好无奈的笑笑,然后帮我叠好了沙发上的被子。

   等我洗漱好发现陆沉已经坐在餐桌上了,就赶忙坐在他的对面。有时候不得不说,陆沉做的菜真的是色香味俱全,你有时候都会想,他烧的这样一手好菜,怎么就偏偏做总裁了呢?等以后退休,是不是还可以开一个你们两个的私厨呢?一想到你们退休后的悠闲时光,你就忍不住笑出声来。

   陆沉听到后,有些疑惑:“兔子小姐能否告诉我,刚才是在开心什么吗?”于是你把自己的小想法告诉了他。他听了点点头说:“这是个不错的想法,能和兔子小姐一起经营我非常的荣幸呢,我很开心兔子小姐规划的未来里有我。不过……”“不过什么?”“不过某些小兔子如果再不吃饭,饭可就凉了。”

  你们快乐的解决了这次晚餐,以后你自己去吃陆沉早就给你预备好的药,而他则是去洗碗。其实本可以买洗碗机的,但是因为你一次聊天中无意的说过,喜欢能自己动手做家务的生活,所以家里并没有安装洗碗机这类的机器,尽管同居后家务都是陆沉来做。

   陆沉是很在意你的健康的,同时也是不希望你看清安全问题,不把自己的安全不当回事。可是他从不会因为这些事说你,他好像永远都是没脾气的,温柔的,绅士的。就像这次感冒,他的关心都快从眼睛里冒出来了,可还是不忍对你说一句重话,只是给你找药,给你做清淡的饮食,在你睡觉时给你盖上被子。他的关心好像都是无微不至的,不会让你有任何的压抑,也不会让你因为他有任何负担。

   晚上睡前,你们躺在床上。感冒使你并不能早早入睡,并且鼻涕还流个不停。你不睡的话陆沉更不会睡了。像是犹豫很久,压在心底的话还是在他口中说出:“或许,兔子小姐可以能更在意一下自己的安全吗?虽然很抱歉这样和你说,但是我还是无法无时无刻在你身边照顾你,我的疏忽,那么我想请兔子小姐在这些空缺的时间里,替棕熊先生照顾好小兔子,可以吗?”你被这番温柔近卑微的话感动的不行连忙答应“其实你对我不用这么好的。我真的很感动你这么关心我,其实你可以更严厉一些或者……更加……哎呀我说不出来,总之你对我太好了,我习惯于依赖你了都,根本离不开你了”你撒娇。“那就不要离开我,好吗?”他拥你入怀抱。慢慢的,你们都进入了梦境的思乡。

   你就像出门在外游玩的小孩子,哪怕把自己弄的再脏,家里都会有一位长者温柔的笑着等你回家后,再给你清洗。耐心的告诉你下次注意,实在没注意到也没关系,他会帮你善后。

  你习惯于依靠他,而他也喜欢被你依靠。

评论(7)

热度(47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