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困

浴室洗头梗

陆沉/夏鸣星

当你们在浴室洗头发时,你玩心四起,把泡沫弄到他头发上……


陆沉:

因为懒你已经三天没洗头了,可以说是懒癌晚期患者。这天你发觉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于是扯着陆沉进了浴室……

“兔子小姐是想邀请我一起洗澡吗?”陆沉笑着问你。

“不是不是,我洗头发。”你一边回答一边解头绳。而陆沉听后则贴心的为你放温水。


“那么需要我为你做点什么吗?”

放好温水后,剩下的事你完全可以自己来,这样陆沉就显得有些无措。


“你要不也一起洗?”

这几天你看到网上有一些视频,在洗头发时候把泡沫弄在头发上,使头发可以摆出各种字母的形状,你头发太长,可陆沉的头发却刚刚好。


“好。”陆沉并不知道你心里打的小算盘,只以为是他的兔子小姐真的邀请他洗头而已。


你先洗完后,就抓着陆沉洗,美名曰服务自己总裁,实则就是为了玩。


等陆沉发现时,头发已经被你摆成了“LC”的形状,配上陆沉有些惊异的表情,竟有些可爱。你见状想憋笑的难,就忍不住笑出声来。


“原来兔子小姐的目的在这里。有趣是有趣,可我马上就要有一个会议了。”陆沉温柔的看着你。


“那怎么办呀,我想玩,陆沉。”你笑眯眯的看着他。

“这样吧陆沉,我在你肩膀上垫上毛巾,你办公,我继续?你开会应该不用开摄像头吧?”你提出了一个很妙的主意。


“嗯…不用的。”陆沉有些无奈,但也并不想拂了你的兴。


于是出现了这一目:万甄的CEO坐在办公椅上一脸严肃的给下属开会,而他的头发上顶着身边女孩用泡沫摆出来的“66”两个数字……

end


夏鸣星:

懒癌患者晚期的你已经三天没洗头了,或许是你和夏鸣星一样,都很爱玩,懒癌也传给他了,他同样三天没洗头。

于是你们对视一眼,都顶着油头走进浴室。


“姐姐,要不然我先洗吧?”夏鸣星撑着门框笑嘻嘻的问你“我洗完了可以帮姐姐洗呀!”


这虽然是个好主意,但是你想起来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的视频:在男朋友洗头发时用泡沫在他头发上摆字母。于是乎


“乖汤圆,姐姐先来好不好?嗯,平时都是你照顾我,这次也换我来照顾你吧!”说完你同样笑着看他。


“姐姐是不喜欢汤圆了吗?”被你拒绝后,他显得略有委屈,噘着嘴故作委屈样的跟你撒娇。


“不是呀,是我想照顾你。”


“那好吧。”见你有些坚持,他也不好再拒绝了。


等你洗完了要给他洗时。发现他已经自己把水放好了。然后像是思考了许久给出的答案“嗯,让汤圆猜猜,姐姐这么想给我洗头发,是不是想在我头发上玩泡沫?”


你有些震惊“这你都猜得到?”


“那是,姐姐可别忘了,我可是12G冲浪小达人。”他有些得意猜透你的想法。


“哎好吧,那既然你知道了,还要我洗吗?”你双手摊开摆出一副被拆穿无奈状。


“嗯…怎么不要呢?”他说完就低头“姐姐快帮我洗吧!”


“好好!”你见计谋得逞,于是乎在他头上挥手大作。


你先弄了一个X的字母,不过他觉得不好看,自己给自己弄了一个C的样子。

你疑惑问他为什么是C

他说“姐姐名字首字母哎,汤圆贴心吗?”

你们两个都笑了,在浴室里玩的不亦乐乎,或许这就是有一个志趣相投男朋友的快乐吧。

end

(C是我在游戏里名字的首字母)

评论(11)

热度(3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